好懶的寫文章歐~
可是 不寫大家又說這裡是幽靈無名


好懶 好懶 還是好懶


最近上班 車車上面都一堆"鳥屎"
一堆麻雀 住在我們家種的樹上
你還給我囂張... 小心我把樹砍了


龍祥去當兵4天囉~ 
都沒人會幫我洗車子了
天氣好熱 我又懶得動  更重要的是...
我 不 會 洗 拉 ~~
開去上班  整個就...  哈哈哈
 

我知道科技很發達 加油站有洗車廠
也有店可以幫忙洗車
但是~~
我 是 個 很 節 儉 的 人 !!!  
好辣 我知道你們不相信
但是給龍祥胖子運動一下 順便減個肥
不是很好麻~~


芷寧  不要再笑我車上鳥屎噴的很好笑
我也很想知道哪隻鳥拉的!!
阿佳怡  你不是要約我去洗車>< 
都欺騙我感情
蔡胖珊  你敢嫌我車髒
這台車載得動妳才是重點ㄟ


好啦~ 最近要抱怨的事 應該只有這樣
去洗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iceMa 的頭像
    ChariceMa

    Charice的部落格

    Charic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