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熬夜熬得太兇了


臉都快變成黃臉婆了  抵抗力變差了  眼睛黑輪就好像被打過一樣


這還沒關係... 右邊竟然長了一顆頭好壯壯痘!!  去你的痘痘...






今天哪 以前的褲子翻出來穿  很不想承認  但是這幾年我真的就是一直胖一直胖


說要減肥哪有成效  我太放鬆了  怎麼辦...


真的是  三碗公  四碗公  麻豆變豬公~~






今天叔叔說的話  讓我回想起來  好像我真的不該這樣也


我是會反省的  雖然情形不是他想的那樣  不過有不對的地方就是要有人說


因為我不像某個人只想到自己  自私  哈哈


下次我不跟著你了辣  難怪阿婆都很慢吃飯...


可是好難歐~ 如果太慢又會被罵ㄟ  這要好好思考一下了





今天換老媽來我房間串門子


說那天鄰居差一點報警 說太吵 


原來我是這麼的重要= =


如果我在家  他們也不會打起來  樓上那個也不會這麼囂張


可是我又必須去陪一個大孩子


他考試那天 在旁邊幫他說情的那個  你我都有同感


真不愧是我老媽  不過還好你有忍住 哈哈 不然以妳的臂力我怕他會躺在地上爬不起來


祥哥  我終於瞭解你當時的心情了






歐...  你太早來了  提早了5天也  我就說你算錯了不信!! 


肚子好痛  真夭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iceMa 的頭像
    ChariceMa

    Charice的部落格

    Charic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