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麻對麻
有颱風來 就是要放假麻~~


今天剛好是公司給我的排休天
哈哈
因為今天不用上班
昨天晚上給龍祥累個半死

ㄟㄟ 別亂想!!

是11點多還在阿忠家聊天喝酒...
他已經躺在沙發 眼睛瞇瞇了
晚上回家洗完臉 還把他給硬翻起來
@ˇˋ%^&*()+)(&^%$#
噓......吵死了


早上我睡得香 他已經要爬起來打拼了
哇哈哈~~~

後來自己走出他家 整個風吹的好誇張
不是沒影響麻!! 我告訴你 影響大了!!

以下....

一走出龍祥家的樣子


都看不到臉了


宏文家的紗窗門被吹倒了?? 為了偷拍 手機也快飛走了


跑回車上一頭亂髮



害我一大早吹好的頭髮 都泡湯了...浪費了我15分鐘 回家又要努力梳開><
我恨你!! 新聞局長>︿<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iceMa 的頭像
    ChariceMa

    Charice的部落格

    Charic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