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點24分,我接到一聽0928的電話電話那頭是一個陌生的女人聲音


X小姐:「你好,這裡是鴻誠汽車,車子已經修好囉一共是2萬3」


我還在回想...這誰ㄚ??


我:「2萬3!! 為什麼已經修好了? 我不是說估價單要先給我看麻?」


X小姐:「不可能阿,我們老闆沒給你看麻?」你裝傻麻你


我:「他是給鬼看喔,為什麼你們先修好了??而且上次我們朋友估價才6、7千,你們怎麼修到2萬多」


X小姐:「不會吧...我老闆上次估價2萬8耶,那不然我找我老闆聽好了」


我:「不用講那麼多,我晚一點找我朋友去談」我是真的氣爆了!!


難怪6月7號到現在6月22號才打來,我還以為他想說鄰居不收我錢咧~ 我真是太天真了!!


今天要準備考試,我6點出去載雜摳和侑珊,整條馬路就像拉不出去的大便一樣堵在那,臉就越來越臭>< 到學校已經7點多了


跟龍祥約好8點,還好老師很好,我們隨便考一考就趕快飆車載他們回家...


龍祥跟家齊(好不習慣)和阿順已經在那邊了~ 一直討論價錢,我媽後面直接幫我出氣參加戰局 

家齊說很多都不用換 問他位什麼這個要校正 他都回答不出來~ 你根本想騙錢麻你!!


拜託穿黃衣服的 你說你當初要買那台車關我什麼事?? 我媽直接說:「所以你們壞的順便一起換哦」
他老爸:「這台車還可以賣很多錢」我媽說:「這台車後面那個廢鐵場出2萬塊都沒人要買喇~ 是2萬還2千我忘記了」哈哈~老媽你很賤,但是我喜歡.....


家齊很堅持他的意見 以他專業的角度他幫我殺到1萬5整個讓我省很多
他後面幫我打電話

我老媽不好意思麻煩大家 直接在家齊講電話的時候跟他談
「這件事大家都有疏忽,我很乾脆一句話1萬塊要不要」
後來黑衣老闆點頭了  
穿黃衣的:「阿姨 你講話很兇哦」我老媽說 你都幾歲了 沒聽過人家音很高喔(當然是私下跟我說的)


還好我不笨 有先打電話多問問 不然我真的就是拿這些錢當繳學費了  一定要找修車的朋友去阿!!!   真的   真的 


現在足足省了我1萬多塊 麻煩了好多人


謝謝龍翔這麼幫我 找來你的朋友幫我忙


謝謝江隆經過也下車關心


謝謝阿順幫我去拿和解書 陪我們收拾這場鬧劇


謝謝家齊(真的好不習慣哦~~~)一直幫我壓價錢跟老闆討價還價


謝謝老媽你的多嘴 哈哈 沒有辣~~ 不過我終於見識到薑是老得辣
好辣 你不老辣~~ 永遠的28歲 你是我姊!!


哀...今天真的好累  無限感激 下次請你們吃飯 一定不要再拒絕我了
龍祥你就減肥辣!!  你會吃垮我~~


說什麼是鄰居不會坑我又坑很大的車行



一整張的估價單



人家估6、7千 他算我這樣 還自己偷偷修好跟我討錢



(大家以後修車 要眼睛睜亮一點 要多問問其他人車行評價如何)  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iceMa 的頭像
    ChariceMa

    Charice的部落格

    Charic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