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點40分就馬上衝去 高絲(工業區)工廠


還在遙遠的紅綠燈  我眼尖的發現...


哇靠  那群是螞蟻麻??  原來是一堆等著廝殺 的女人


我把車停進高絲停車場  跟芷寧相會  


我們一邊聊一邊走到排隊人群的尾端


我們中間大概從 今天聊到100年前  在從100年前聊到今天


媽阿...  我們大概才走到 人群的4分之1


傻了  真的還要走下去??  算了  我們回家看電視算了


我們分開了   我回去牽車時經過警衛室   猜我看到了什麼??


一位阿婆  沒錯  就是一位阿婆!!  我猜永遠忘不了她


她皮膚黝黑  燙了一頭她那年代相當流行的短捲髮


她正拉著 傳說中的法拉利-----拉車


上面有個透明大垃圾袋   裡面滿滿的化妝品 保養品


是能擦在哪!!!  還是妳在批貨><    我眼睛大概撐到已經不用動手術就開眼頭了


後來我在走進停車場  我看著角落  有著正在交易的3人


高絲員工拿著兩大箱  我不用想也知道裡面會是什麼


他幫她朋友打包  正問著要不要開發票 這你好跟同事算錢


看著我經過  他們很有默契的都不出聲  等我上車就接著說


你們買很多 有贈品也  你們要麻 要的話我再進去拿  當然要拉 廢話

妳以為我上車什麼都聽不到麻!!   不是說今年沒有可以先幫忙包的嗎??

那是什麼?? 什麼情形!!  


你們這種行為比插隊還要沒品   


當外面排隊的人都笨蛋麻   雖然我沒排隊


那如果我排了  不就是個傻子一個了麻


大家少說頂了太陽有1.2小時  你們這樣  對得起自己良心麻...


說著目屎都要留下來了


又想到公司阿姨  你因為妳女兒2點多就去排


妳下班直接插進去沒關係  我想說那同事列的單子妳進去順便跟那小姐講  


請他們幫忙裝一箱  拿了就可以走了


妳不幫忙就說一聲阿  一直重複說你直接插進來就好了 沒關係喇


我跟你不一樣  我也重複跟你說我不要  妳就一直Replay 


拜託  我跟你相處時間也不少  我很清楚你根本不想幫忙  這樣我會認為你是好人麻?


白目阿姨  機車員工(我是指那位小姐  妳知道)  法拉利阿婆   


你們說  我怎麼能不抱怨呢??


排隊的女人們和無奈陪著女性友人or女友的男人們... 我真替你們感到難過  


現在8點多了  我又騎車去繞一繞  至少還是有500人以上  


警衛都在說  叫他們不要再排了


女人在這點 還真滿有毅力的  用在打戰上贏定了!!    我不配當女人><


買不到   我也認了  Orz   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iceMa 的頭像
    ChariceMa

    Charice的部落格

    Charic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