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可不可以讓我當幾天正妹過過癮


我要努力減肥  讓我有個 腰瘦  ㄋㄟ碰  咖稱頂摳摳   (三~比~八~)


我要努力學習  讓我可以有一肚子墨水  不要只是出口成髒


我要努力保養  讓我全身都白拋拋 幼咪咪 白天不見夜的黑


我要努力培養  女人應該有的氣質 優雅  但首先要把頭髮留長= = 


我要努力賺大錢  讓我有再多的缺點  都有錢整形  不然就拿來堵住你的嘴


哈哈哈~~~    






哀....就當我做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iceMa 的頭像
    ChariceMa

    Charice的部落格

    Charic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