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最近真的就大失血也
都快過年了  還不懂得節制
可能真的沒什麼壓力的關係...



阿~~
但是什麼時候我花錢從萬元開始起跳了
這樣花錢  錢永遠存不到阿
王永慶說的好 
你賺的一塊錢不是你的一塊錢  你存的一塊錢才是你的一塊錢
這句話 我也才跟人說過  現在要用來警惕自己了



一個月花到萬元  我又不是誰家的貴婦  也不是哪家的千金 
在那邊學人家闊什麼阿...



刷卡的時候很開心 
因為不用掏出錢  就能馬上拿到自己想要的東C
心情超好!!  可是付錢的時候  心裡都在滴血  阿~~~
可能是累積的關係  到最後一次湧上來  歐 誰受的了



今天原本沒想要換手機的 因為手機我顧的好好的阿
它還是很美的~ 只是阿 電池好像給我充壞了
每天睡覺就開始充電到早上  天天這樣  好像給我寵壞咧
滿格講沒多久就給我說沒電 關機了 
過一下打開 他又是滿格狀態
現在跟你講電話  就算你討厭人家掛你電話
可是老娘我就是掛阿... 怎樣 哈哈  沒辦法  我養的小白比我大牌
連你都習慣了~  對不起阿= = 



現在咧... 為了電話能再講久一點 也不要因為觸控式的給我亂跳  我狠下了心
年終一領  馬上去神腦殺出一條血路...   (噗  就算沒領 我也會衝去的)
歐~ 好吧  就帶你回家吧  家裡的小白失寵了  放著感覺好可惜
可是你主人我已經失去理智  把錢拿去開開掉了...



快過年了...  要是有好心的店員看到這一篇  
能夠在我去一踏進店裡的時候  能夠跟我說.....
『You should not be here』
有看阿凡達的... 知道我講什麼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iceMa 的頭像
    ChariceMa

    Charice的部落格

    Charic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