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個噩耗  我真的嚇傻了
我聽到的瞬間 停止了我的呼吸

胸口悶悶的 
不管我自己發生了什麼事  我都忘記了
整個晚上都在想妳的事情....

為什麼要想不開 
拋下妳的家人... 她們會很傷心阿
拋下妳的朋友... 他們要怎麼反應...
什麼事讓你急著想離開大家  我不是想責怪妳
只是...捨不得 
不管大家說你現在變得如何  我也不管了
謝謝你前幾天對我說生日快樂...

只希望 妳現在選擇了走這一條路  
要過得更好...  大家都會給予妳祝福....
過幾天... 讓我再看妳最後一眼吧...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iceMa 的頭像
    ChariceMa

    Charice的部落格

    Charic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