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出現拉!!


上課真的很無聊...  可是沒辦法  都已經3年級了  要咬牙撐過


大家說我臉怎麼看起來圓圓的  真的?!


可是看不出來我身材走樣了吧  哈哈  因為我掩飾得很好


在我把衣服拉緊的時候  吳玉平你那什麼驚呼聲!!  欠揍


今天晚上我為了減肥餓肚子了  好難受呀  可我還是不想運動  開學了  我需要緩衝時間


我又去亂逛人家無名了  還好你知道我記不住  乖乖貼網址給我不抱怨  哈哈


看了就悶~"~  整天在那裡打打打  又給老娘鎖密碼  是有多少話沒說完阿


還是公平起見  我的跟妳的交換看??  拜託不要賣關子鎖密碼  有人都裝死  我快給好奇心殺死了!!


不過...  算了吧  妳就好好發洩  我也不應該再抱怨什麼了


從現在起   我會努力當成重心  我能做到的  我能給的  我不會吝嗇


獅子你念你的舊  請不要忘記現在在你身邊的人  這樣我就不會發神經了


她的朋友  也不好意思了  替他抱不平是正常的  責怪我吧  我一樣默默聽不回嘴 




好久沒跟姐妹們出門瘋了...  就原諒我  很難得體驗山頂洞人生活  唉


拜託下次帶相機請拍照好麻   一個一個都玩瘋了  不然手機自拍那樣  幾顆頭換個位置不膩阿







今天你好很聰明哦~~ 還知道要叫詩萍提醒我  什麼時候這麼了解我了@0@

噗哈哈哈~~~  等路 我終於帶你回家了^^

冰在家裡的東C  要記得趕快吃  知道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iceMa 的頭像
    ChariceMa

    Charice的部落格

    Charic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