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上課  我就聽到好多消息  天哪  這些驚嚇夠讓我瘦個10斤8斤ㄟ


不過  都是好的喇^^  遞上我深深的祝福囉 (獻花)




*******************************************你祖母我是分隔線*******************************************




唉~  最近好多事都必須要重新開始   一想到就覺得好疲倦


多希望我踏出一步  你會幫我走完剩下全部  算我想太多了


你不應該覺得這些是應該的   可不可以填補缺少的空洞
 

一開始還以為找到想要的了   現在我就覺得好像有些不一樣   其實很淺顯易懂的東C  偏要好傻好天真


可不可以再多用一點心   先付出再享受阿....


有些事只要將心比心  就可以更貼近的




*******************************************你祖母我是分隔線*******************************************





沒想到妳竟然結婚了...  大家都是一樣貪玩   一樣不安於室 


可是妳居然想安定了  真的衝動蓋上印章  妳是想開了??  還是想不開??


他對妳真的有那麼好ㄚ  讓你覺得想嫁了真不簡單


現在的妳  愛得義無反顧  真羨慕


希望他會珍惜妳為他做的犧牲 付出的一切 我會在心理祝福妳


雖然妳已經踏上人妻這條不歸路  還背上黃臉婆的招牌  哈


大家有活動  妳在家裡乖乖洗衣拖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iceMa 的頭像
    ChariceMa

    Charice的部落格

    Charic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