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他以前也是被班上的人公幹的,原因太多~
其實現在大家對他這樣,他憑什麼不爽?
自找的麻!!
以前在寧太(竹科的公司)他就已經在其他人背後亂說我壞話,要不是其他人跟我說我還不會知道哩!
你以為你人緣很好嗎?跟一堆人說,根本全部都跑來跟我說了好嗎?
你不過是個劈腿、又隨便、又不洗頭刷牙的人自以為胸部有C明明連A都有點免強,到處說你身材好,是好在哪? 
走路腳開開~裝死說幫朋友問墮胎的事,明明就是你要問,叫我問勒ˋˊ
穿那麼多耳洞,通通都發炎,都流汁了~噁ㄟ!
到處愛裝熟,自以為你很美嗎? 一直批評別人也不照照鏡子!臉黃又長濃,燒聲又愛搶MIC唱

要不是因為以前有小黑幫你講話,你以為你的道歉我會接受嗎?
只會表面
裝好人、裝可憐,私底下人心險惡
現在原諒妳了,你又在背後講芷寧壞話~說什麼他最近過的很好,又換手機又練舞,月租到期是不能換喔?免錢的辣! 練舞是我叫他陪我去練的,是要錢一樣喇!
一直叫她還錢,你跟你組長很好麻~你組長有傳簡訊罵芷寧呢!高興嗎?合你的意了吧!
滾~~我們沒你這朋友>3<

你有太多說不完的壞話,但是都是真實的,不像你都瞎掰的~你是唬爛王,我不是^+++++^
還有我在你的無名COBY回來也有我的份的照片,不用不爽!那是我應得的,之前說叫你傳給我你說好,後來你有嗎?我自己拿了不用勞煩妳,不要鬼叫鬼叫!!

繼續跟你的"小的"要好吧~你的關係,我不會在隱瞞了,有人問我就說~不要再裝你們沒關西~大家不是白痴=3=


天天裝病請假回家,不會直接休學哦?老師都可以一直讓你請。。。我們都不行,原來妳以前炫燿的~我媽跟主任很熟,是真的啊!

最討厭妳每次做錯事不認錯就算ㄌ,還要到處裝可憐一直說都是我們錯的感覺ˋˊ吼~老梗了ㄟ!

慢慢裝你的可憐蟲吧!!挖~好可憐哦!他們真過份~謝謝~謝謝大家,我過份是學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iceMa 的頭像
    ChariceMa

    Charice的部落格

    Charic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