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要上班~我7點15分就出門了
買了一個椰香厚片+溫豆漿...
我都還沒吃到就在路上跌倒了(早餐在我眼前飛過...)
政府一直在挖路挖路,你們有錢挖路,那有沒有錢賠老百姓醫藥費哦?
大家數度最快應該只有60,我估計我的時數應該只有40吧...
前面的人一煞車,
我也跟著煞車,就往左邊一跌...順著石頭跟著滾了
我後面的人因為他後面的撞他,他就輾過我...我看著我ㄉ腳卡在他兩個輪胎中間~他自己又往前騎了一下,又輾過去一次><
但他沒有跑,他還扶我起來,把我車子牽旁邊~陪我等人來,我打給了芷寧請他幫我請假,打給了龍翔~問他怎麼辦
他馬上騎車過來了,載我去仁慈掛急診
包了大包小包照X光...
他一直陪我
他叫他弟開車來載我,怕我腳受傷不能動,嘻嘻...真好
他第跟我說:「他對妳好好,要是我女朋友我一定會罵他」
我說:「蛤...這麼可憐了還要罵哦?」
他弟說:「也不是罵~是唸幾下,你是他交過他的女朋友裡面,他對待最好的,車禍也沒有罵,還問你吃早餐沒、會不會餓,我還以為是問我勒...結果是問妳。」
我後來問他是不是真的,他說哪有哦~我對每一個交過的女朋友都麻好,我才沒偏心勒
哈哈哈哈哈
之後龍翔媽媽也打來關心了
大家都對我真好~謝謝愛裝模作樣的龍翔、想睡覺又不得不爬起床的羅崇仁先生(他第)、還有願意讓我在他家白吃白住的羅媽媽(人很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iceMa 的頭像
    ChariceMa

    Charice的部落格

    Charic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