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看清

世上所有的承諾

他 已經給不起依靠

也許 我已經成長

像媽媽一樣成長

我心疼

她已經失去了曾經認為可以一輩子的依靠

晚上的哭泣聲

讓我看輕了曾經也是我生命中 重要的人

他 只是如此

後面 我要當妳的依靠

不管大家的閒言閒語

我 會保護妳

我看盡了 妳所有的委屈

我會把 失去的東西

再從新 拿回妳的手上

讓妳的傷心事 只是眼淚

呼吸都會痛的眼淚

擦不掉 我可以幫妳

因為 只是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iceMa 的頭像
    ChariceMa

    Charice的部落格

    Charic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