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CAMMI最後一夜,無限暢飲辣~沒帶到照相機真是我的失算><
外面衣飾最後出清全部100元,光一開始就幾了好多人在門口
很久沒跳...看了都有點怕怕
不過~很快就適應嚕^^ 看著鼻鼻他們玩的很開心的樣子,我也很高興~

過了好幾年,我觀察了一下,其實跳舞的風格還是沒變麻...
害我擔心 會不會被當怪胎 哈哈

後面主持人是黃小柔呢~
選出來的漂亮性感寶貝,大家該不會都是看外表來選吧@@
其實我絕得另一個跳得比較好也...

今天 是我第一次來CAMMI 也是最後一次了 真感傷
以後 我要發揮念舊的精神 有空就招朋友狂逛夜店好了!!
可是...新竹好像每家夜店都維持不會很久的樣子ㄟ...
我常聽到要關門= =  

對了對了 很久沒見的張~~嘉琪 今天也給我遇到囉~
他小屁屁頂著我還真是害羞阿>/////<

掰~~4/26 CAM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iceMa 的頭像
    ChariceMa

    Charice的部落格

    Charic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