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照片刪了一堆還是多得嚇人 
新增到今天才完全更新完畢 
操死我了
到了今天 終於可以打我久違的網誌了

我跟詩萍兩人的自由行 真的很自由喇...
隨便想去哪就去哪
  雖然走得腳都快斷了 

出國前 每個人都說兩個人出國很危險
說澳門很多人很複雜 會有壞人要小心
但是... 我覺得還好ㄚ~
反而是飛機上認識的台灣男生 兇的咧~
有人插隊 他們直接大罵 插隊阿!! 
丹田有力哦
直接凶狠的給他插回來...
後來還笑笑的問我說 台灣同胞要照顧一下阿 不幫哦
哪用我幫阿大哥...  

還有還有 張詩萍在澳門到第3天
整個就澳門人了麻~~
香港人跑來問路 看你回得順咧!!
你住那就好啦... 回什麼台灣~
公車你也會看要做哪台
根本就跟台灣的不一樣麻!!
  我連台灣的都不會座

去那裡呀~ 真的自由行可以叫交友旅行了
到哪都認識新朋友
機場認識三位很有台灣味道的男人...
機場認識一位咖啡廳老闆娘  

賭場外認是一位可愛阿姨
她說她有愛賭錢的家人   
還有幫我們提行李得的大哥 他很可愛呢
剩下就是可怕的騷擾人士
 
剛開始都很正常 後面就....

出去玩ㄚ 我發覺英文真的很重要咧!!
阿多仔跟我們說話 要想一下才能溝一點 通一點
中間還遇到我們兩個人的菜
想撘訕都很難辣!!

澳門其實不是只有一堆的酒店跟賭場
他有很多好吃 好玩的地方
瑪嘉烈蛋塔(另一家離我們太遙遠了) 黃枝記的鮮蝦雲吞 義順牛奶店的墩奶 
葡京裡內設的餐廳(可是3星的哦) 豬扒堡(這倒是還好 我重口味的) 

對了對了 他們的杯麵也很妙哦 他不像我們調味料是一包一包
他都跟我們加好了呢 體貼? 雞婆?
因為打開都黏住了ㄚ!!

景點是不管哪間酒店都很美 威尼斯人的運河中心  永利的水舞以及吉利樹、 富貴龍
英皇的黃金磚塊地板 米高梅的天幕廣場  還有朦朧夜裡的漁人碼頭  
天ㄚ~ 我還漏了哪? 我只知道交通工具就是公車 
以及雙腳  衛星導航則是嘴巴和詩萍囉
每家賭場我們可是都賭過呢...
逢賭必輸   
連廁所都很美辣~~~
我可以把賽狗場當做一景點麻??
賽狗真的滿逗趣的 因為牠們是為了追一隻假兔子?? 
反正也是輸錢啦... 我沒賭 牠就給我跑第一 沒那個運辣...

以後存夠大花特花的錢 我一定還要來澳門^^
也許婚紗會考慮來這裡拍呢>0<   葡式建築~~~










掰掰  2009 3/17~3/20的澳門*     《介紹人物以及景點 皆去相簿查閱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iceMa 的頭像
    ChariceMa

    Charice的部落格

    Charic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