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真是快瘋了

我怎麼能一直吃不停

每次早上秤的體重  都不能維持

一看到有瘦 下午就一直吃

大忌阿~~~~~~~~~



在我這個年紀  我是不是顯得有點老??

現在別人稱讚我可愛  我都會很高興   是超高興的那種

雖然很難出現= =   大概只有我老媽會說吧

其他人就嘴上說說很成熟阿 很漂亮阿   你們都嫌我老吧....

我這個人缺點太多了 

就像龍祥抱怨的那樣

愛吃  懶惰  碎碎唸  騙子  愛生氣  聒噪  愛喝酒  肥婆一個

就像芷寧抱怨的那樣

沒知覺  少根筋  什麼都吃  車子髒不洗  村姑

就像侑珊抱怨的那樣

你真的很機車

不然就是詩萍突然來個一句

神經

還有??


怎麼樣~ 怎麼樣~  我就這樣辣!!  (自暴自棄)

給你們抱怨吧~~ 我應該還是這樣過  哈哈

我能努力改進的 就是肥婆那句  

我已經開始減肥啦  只是偶爾老媽會捨不得 把東C塞給我吃   大概有一噸重 (而我吃得很高興)

我希望我~  

不要再熬夜了  不要整天纏明欒、秋琴泡咖啡給我喝    聽說這樣都會對皮膚不好

不要再喝酒了  不要愛吃甜的、冰的  這樣會一直發福

勤勞卸妝  多喝開水   隨手整理房間(自己都看不下去= = )




學學吳鐵雄法官說  乎~~ 這世界真清新  乎~~ 這世界真美麗

別想太多了  多充實自己吧 

我可是要當火影的人!!   (我想暈船很難受吧 海賊王就改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iceMa 的頭像
    ChariceMa

    Charice的部落格

    Charic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