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一個殺球K到

眼睛超痛的...當下流眼淚是一定的

阿煌你還笑這麼大聲  拿眼睛接球不是我的絕招好麻

當我可以睜開眼睛  發現我眼睛一片白 完全看不到...

第一個想到就是要去看醫生

陳5粒慌了  相信我不是開玩笑了吧...

跑去最近的仁慈看  沒想到沒有眼科急診

跑去附近的信安看  他說我瞳孔充血  儀器有限沒辦法更深入檢查

幫我寫了張轉診單  叫我去新竹省立醫院看

 

中間醫生跟我解釋的同時  你打來  我跟你說了情況

沒想到你反應竟然是  那明天喝喜酒怎麼辦  我說沒辦法去啦

ㄧ個人去喝喜酒  那我包XXXX就好

我淡淡的說隨便你 這是你的第一句話??

然後我說醫生在跟我說話 沒空慢點打給你  我直接掛了

後面你打來 我也直接掛掉沒接  你就拼命打

後來太吵我一接  你就在另一頭大聲小聲   

請問你  這是我現在應該有的關心??

我也不想跟你吵  我真的沒心情去管這個

 

今天你還真的喝完喜酒  才打給我

也聽說昨天晚上你喝酒喝到早上4點 

原來我的健康對你來說  根本沒差

打過來換我質問你的心態  你還反問我誰在我去

我說陳5粒  官大成覺得奇怪怎麼有跟他連絡

你還敢反問我說為什麼  關你什麼事  我朋友還要跟你一一解釋??

現在才問我有沒有事  你會擔心??  


還在上課的同學  打來關心我問我情況  

芷寧、帆哥之後知道也來我家關心我  雖然我要重複說個好幾次


我以為所有朋友都跟他們一樣  關心我

沒想到他第一反應  跟你差不多讓人無奈 

原來一隻眼睛看不到了  反而可以把一些事情看得更清楚

原來  他更喜歡當你的朋友   是麻?

對你的抱怨  從這一年開始變多  你覺得是我變了??  還是你開始露出本性了??

不要說你對我有多好  我用心體會得到  

人家感覺你對我好  那是他們  請問他們知道什麼??  表面誰都可以做得很好

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  關於你的面子問題  我也不想大聲評論你  你知道就好

看來  還是當你的朋友比較吃香    你懂我的意思   就當我是壞人好了

其實你應該也覺得  我已經不那麼重要了吧

但是就算我條件好還不好  我個人認為  我可以得到更好的對待

你知道我的為人  就算你說的  以後你有錢了  我ㄧ定會後悔

真的麻??  那你等著看  我也會期待那一天

 

我今天不適合流眼淚  

給我ㄧ個Happy End  當我10月的生日禮物

成全  這最後一次任性的要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iceMa 的頭像
    ChariceMa

    Charice的部落格

    Charic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